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2

2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管超主持。

会上,管超就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巩固学院党建“双创”工作成效;二是加强统筹规划引导,推进新文科专业建设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四是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做好学生返校安全提醒、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陶有田围绕春季学期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教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教学规章制度,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新征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晶传达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学报到相关工作内容。副院长赵祺就春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新学期,新征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会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统筹谋划2024年春学期党建和事业发展两大主题,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葛晓龙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