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1

2月23日,受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校园内道路积雪严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迅速行动,积极组织了一场扫雪除冰的志愿活动,为师生返校提供安全保障。

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员们挺身而出,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挥舞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全力以赴清扫博学楼大门及周边道路。尽管严寒的天气给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党员们的热情和毅力丝毫不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清扫行动,更是一次党建引领安全的具体实践。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博学楼四周的积雪被清除干净,道路恢复了通畅。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对师生安全的关心和负责态度,也彰显了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相信在党委的引领下,工商管理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文、图/李阳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