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在行动 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44

近日,冰冻雨雪天气降临,气温骤降,冻雪给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迎接新学期,保证道路安全畅通,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号召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清雪除冰活动。学院党员教师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党员教师们对明德楼东西南北四个通道入口及周边进行扫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脚踏浮冰积雪,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你铲我扫,将路面积雪浮冰向道路两旁空闲处集中堆放。经过大家一段时间不停歇的努力,很快将路面上的积雪浮冰清扫干净,消除了教学楼周边的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上的清洁和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校为家、服务师生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的精神面貌和使命担当。(文、图/方磊 初审/李磊 终审/张蕊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