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团干在安徽省第六届微团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34

2024年1月29日至30日,第六届全省优秀微团课评选现场展示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团组织推荐的微团课主讲人,围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了现场展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苏洁红老师顺利入围并获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展示现场,苏洁红老师以《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题,通过讲述陈望道、杜富国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王晔宇奋斗的故事,总结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样子。展示现场,带领青年听听青年故事,看看青年样子,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本次微团课评选活动自8月份启动,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组织选拔,向团省委推报优秀作品200余部,最终,教师组共29件作品入围。

近年来,36365快速检测中心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提升新时代团的组织力,重视团干部队伍建设,新形势下不断推进从严治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图/何冬冬 初审/王林 部门审核/王倩 终审/张连福 发布/樊振华)